双卿w

未来过去我只想见你

对不起

.现代Pro√
.香香重言私设√
.欧欧西√
.瞎着乱写√
.小学生文笔√
.能别看别看√

灯光再亮  也抱住你


“等我。”记忆中的声音渐渐远了,尔后,只留给少女一个模模糊糊背影。

少女哭得撕心裂肺,想起身去追却发现丝毫没有力气,这都是,注定好的了啊……

孙尚香的额边冒出细细的汗,猛的睁开眼睛,惊吓般坐起来。这已经是孙尚香不知道第几次梦到韩信了。孙尚香深吸一口气,贝齿咬住嘴唇,眼中的水气化开,无色的液体低落在被子上,浸湿了一大片。

“走了也把我的回忆一起带走啊,混蛋。”

孙尚香不痛不痒的骂了一句,胡乱抹了抹脸然后重重的躺下去。


孙尚香和韩信是高中时在一起的,两个人在一起确实是惊到了周围的小伙伴。

毕竟,一个沉默寡言一个滔滔不绝,当然孙尚香是后者,可韩信离开的这些日子竟硬生生的把这个少女逼成了前者。

孙尚香拽紧手中的被子,愣是让咸咸的液体从眼中滴落砸向鼻梁然后又掉进另外一只眼睛里。


是冬天了,北方难得的下了场大雨。

孙尚香揉了揉微肿的眼睛,拉开一点窗帘,抬眸望去。整个城市像是没睡醒一般,被乌云笼罩着,灰蒙蒙的一片,好像在倾诉自己的痛苦。

孙尚香呆滞中,脑海里又浮现出梦中那个男人的身影:

“你退一步,我走近你一步……”那也是一个雨天,男人丝毫不顾雨势之大,深邃的眼神直达少女内心。

男人边说边走向撑着伞的少女,然而男人每走一步少女就退一步。

“你退九十九步,我走近你九十九步。”


“别闹了,乖。”


伞落在了地上溅起了小水花,少女踮起脚伸手勾住男人的脖子,分不清脸上的水是什么。


“诶,知道吗?咱们公司空降一个总经理。”

“哇我刚刚看到他了,超级帅啊!听说美国回来的,活脱脱的霸道总裁一个。”

孙尚香从厕所出来就听见小姑娘们叽叽喳喳的乐此不疲聊着八卦,看了一眼什么也没说,用纸擦了擦手,踩着高跟鞋出去了。


从男人进门开始,孙尚香就开始发抖,用力的咬着下唇,死死盯着会议室的盆栽不说话,有同事好奇的问她怎么了也没搭理。

“想必在座的各位都知道了,从今天开始,韩信先生将担任我公司总经理一职。”

被称作韩信的男人双手交叉抵着下巴,余光炽热的盯着孙尚香,眉宇见看不出是什么心情,舔了舔嘴唇象征性的扫视了一圈会议室里的人,点头道:

“我是韩信,大家以后好好相处,工作上有什么不懂的方便可以来问我。”

此言一出,会议室里的单身少女们都燃起火种似的,眼神露骨的看着坐在正中间的男人。

只有一个人从始至终低着头不说话。


“真是要疯了,我可qnmd吧。”

孙尚香趴在洗漱台前,用冷水洗着脸,一遍又一遍,一遍一遍又一遍。用力闭上眼睛,就看不到,用手堵住耳朵就听不到,终于没了力气,孙尚香慢慢蹲到地上,双手抱住膝盖,抽泣起来。

…………

“累吗?”妆容精致的女人站在椅子后面,帮韩信按着太阳穴,尔后又提醒他抬一下头。韩信眉毛紧皱,扯开嘴角道:

“我找到她了,你还不走?”


本不想参加韩信的派对,但硬是被领导拉来了。孙尚香对着镜子理了理额前的发丝,抿了抿嘴,从包里掏出一只口红,稳稳的涂上去。


我也不是一定要你在身边。



看着韩信和早上进他办公室的女人有说有笑的样子,孙尚香全当没看到,只是猛灌酒,刚进嘴里有火辣辣的感觉,她吸了吸鼻子,接二连三的把酒往嘴里灌。



嘁,有女朋友又怎么样?



宿醉的滋味真不好受,孙尚香顶着昏昏沉沉的头,从床上起来,揉了揉眼睛,好像还没醒酒般打了一个酒嗝,模模糊糊的来到卫生间,下一秒就瞬间清醒了。

这他妈不是卫生间啊!这是哪啊???

孙尚香环顾了四周,倒吸一口气,这不是她家,这里是以简朴为调调,除了黑色就是白色,实在不符合她的品味。

脚步声响起,孙尚香下意识的后退,一步又一步。

转头。

男人好整以暇的看着她,慵懒的眼神不像白天那般,但也足以让人挪不开视线。勾唇一笑道:

“我是不是说过,你退一步,我会走近一步。”


“你退九十九步,我会走近九十九步。”





“你耽误了我那么多年了,好歹给我说句对不起吧?”自上次让人脸红心跳的事件之后,孙尚香很少看见韩信,再次见到他,是他和她又一次道别。

真能耐啊,想来就来想走就走。

见韩信不说话,孙尚香走上前一步道“你不说话?成啊,我就是疯了才像个傻子一样真的等你,拜托你以后不要出现在我面前了。”

“对你女朋友好一点,不是每个人都像我……”


韩信用力揽过面前的人儿,一字一顿道

“对不起没有。”

“只有一句我爱你要不要?”





后记

某日,孙尚香抱着自家大型犬问到“你当时丢下我就那么舍得啊?”

“当然舍不得啊,但是长痛不如短痛嘛。”男人蹭了蹭怀中人儿的脸解释道“当时我祖父给我两个选择,一是和你分手和别家千金联姻,诶诶诶痛……我这不是没答应嘛,二是出国留学掌管公司,感情的事我随便搞,不是随便不是随便,是深思熟虑啊深思熟虑。”

孙尚香嘴巴翘得高高的,却掩不住笑意,眼睛弯弯的,凑上去亲了韩信一口。

“真乖。”

EN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热度(51)

© 双卿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