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卿w

未来过去我只想见你

透明 「005」

  我想来一个吻别作为结束 想不到你只说我不许哭 不让我领悟

  

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回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“大家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王俊凯拉着一个立麦边走边道,“今天是双十一,把演唱会开到今天,其实是为了让我们一起脱单。”

  

  这句话一出,台下的粉丝就沸腾起来,王俊凯扯起嘴角笑着“下面这首歌,送给我《K歌之王》。”

  

  澄晓谢美其名曰节约自己来之不易的血汗钱,其实是为了见自己的前男友。她想,这么大的场馆,王俊凯总不可能看到的自己。

  

  台上的人身形单薄,澄晓谢的位置距离舞台不远不近,她借着大屏幕看清王俊凯,看到他眼下的乌青,澄晓谢舔了舔嘴唇,她眨眨眼,眼前出现两个王俊凯,一个是第一次开演唱会的他一个是现在站在台上的他,一个开心的对她说,谢谢你来我的演唱会,而另一个只看着她沉默不语。

  

  澄晓谢低头自嘲的笑了笑,不是你自己推开的吗。

  

  这场演唱会王俊凯倾注了很多心血,无数的事海水般涌来,挤得他喘不过气的来自于澄晓谢。他不得不把已经拟定好的歌单做调整,加上了一首《K歌之王》。

  

  钢琴声循序渐进,舞台两侧的两位dancer也缓缓的走上台。王俊凯站在舞台中央,蓝色的背景和白色的舞台灯光交融在一起打到他身上,他闭着眼睛深吸了一口气。台下是追随他的粉丝,跟随着音乐节奏摇晃荧光棒很配合的安静着等待着他开口,而他脑海里全是澄晓谢说的话。

  

  她说,我们分手吧。

  

  “我以为要是唱的用心良苦

  

  你总会对我 多点在乎”

  

  两位dancer是以背对背的姿势开始的,当王俊凯开始唱时,女舞者站起身,男方还坐在原地,一只手举起像是拿着麦克风。

  

  两位舞者随着歌曲演绎着,王俊凯低头看着舞台地板,单手扶着立麦在唱到真情告白时才露出一点痛苦的面容。

  

  是王俊凯唱的太深情,台下已经一片抽泣声,澄晓谢身旁的妹子带着哭腔微弱的喊着王俊凯,澄晓谢从包里掏出一包纸巾,递给身旁的妹子:

  

  “别哭啦。”

  

  “谢谢。”身旁的妹子只顾着擦拭眼泪,没抬头看澄晓谢“其实我觉得他是不是谈恋爱了,情歌唱的太好了。”

  

  “啊?没有吧,他共情一直很好呀。”澄晓谢声音有些抖,她摸了摸鼻子表情有些尴尬的回答,用力咬住自己的嘴唇,不让眼泪跑出来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“让我成为了无情的K歌之王

  

  麦克风都让我征服 ”

  

  唱到这里王俊凯突然停住了,他咽了一口唾沫,湿润的眼眶看了一圈场馆。台下的粉丝也给以他最热烈的回应,齐声喊着王俊凯。

  

  王俊凯闭上眼睛,一幅幅画面闯入他的脑海,在提醒他自己不愿相信的事实。

  

  她字正腔圆的说,我们分手吧。

   

  王俊凯只觉得嗓子眼像被刀子卡住,他抿着嘴远离了麦克风一点,过了一会,他又唱:

  

  “想不到你 若无其事的说

  

  这样滥情何苦

  

  我想来一个吻别作为结束

  

  想不到你只说不许我哭

  

  不让我领悟”

  

  像是完成了一个重大任务,王俊凯扶着立麦的手潇洒的甩下来,他歪头笑了笑,眼里的泪珠被挤下来,落在他脸上。

  

  舞台下一阵哀嚎,陪着王俊凯痛哭,澄晓谢手上的荧光棒还努力的挥舞着,另一只手捂住嘴,不让自己的情绪跑出来。

  

  摄影师也很懂的把镜头切到粉丝,澄晓谢哭的稀里哗啦的,眼妆已经被哭掉了,眼周一圈黑黑的。这样狼狈的形象被摄像师吸引了,镜头切到了她那。澄晓谢盯着台上的王俊凯,她只想伸手把王俊凯的眼泪接住,融化掉他的难过。

  

  “谢谢大家,我爱你们。”王俊凯看到大屏幕上哭的一塌糊涂的澄晓谢,愣了一会,想在场馆寻找她的位置却无济于事,两个人隔着屏幕对视了几秒钟,王俊凯拿着话筒欲言又止,好一会他扯着嘴角带起苹果肌笑了出来,他拿起用刚刚工作人员送来的纸巾虽然已经被他捏的皱巴巴的,他擦了擦眼角,转过身小小的耸了下肩膀。

  

  当天王俊凯和王俊凯粉丝华丽丽的上了热搜,内容无非是演唱会上王俊凯动人的《K歌之王》和澄晓谢哭花了的妆容。

  

  但热搜里有一条点赞过五万的一条发言,一个大粉这样道:

  

  山己几:其实,他已经长大了,我们爱他,但是他是自由的。他不必真的遵守25岁谈恋爱,只要他愿意,随时都可以,希望小蟹都对他宽容点吧,我不想因为我们让他难办,他很爱我们,但以后他也会有一个很爱的人。

  

  评论出奇的和谐,希望王俊凯尽早找到另一半的有,心疼他的有,但全都是希望他幸福的。

  

  王俊凯登上小号为这个发言点了一个赞,苦笑了一下,他环视一周一片漆黑的房间,沉默中想到澄晓谢在自己演唱会上的哭泣,脑袋又深深埋进枕头里。

  

  我终于为你对抗了全世界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秉承着月亮不睡我不睡的理念,澄晓谢刷到了王俊凯半夜的非主流的朋友圈,还是提醒自己可见的。

  

  如果可以发表情包,澄晓谢会选择发黑人问号脸,她眉毛拧成一个川字,小声的念着文案。

  

 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,是你给你发消息的人发消息的时候,他也刚好发消息找你聊天。

  

  王俊凯头靠在沙发的一头,双腿委屈的搭在沙发另一头,他一只手攥紧拳头撑着一边太阳穴,盯着自己与澄晓谢的对话框。

  

  K:对不起点错了

  

  澄:?

  

  两个人的消息几乎是同时发出去的,光速是每秒三十万公里,流星落下的速度是每秒五千米,在互联网一个消息发送需要一秒。

  

  澄晓谢猛的从被子里钻出来,她大口呼吸着,不知道是什么让她缺氧。她想着,王俊凯发的消息。

  

  他的意思是,给我发消息点错了,还是提醒我可见点错了?

  

  又是“砰”的一声,澄晓谢拉着被子又钻进自己的小小秘密基地,她的手机上已经沾上一层水,在她不注意的时候笑意早已经悄悄爬上她脸颊。

  

  澄:你是说给我发消息点错了,还是提醒我可见点错了。

  

  K:我哪都错了

  

  -

  

  以上  如有雷同我的锅

  

  演唱会是回忆!

  

  这是最后一虐啦~

  
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双卿w | Powered by LOFTER